精分晚期/杂食动物

【忍迹】哥——

哥——(忍迹)


*设定来源音乐剧《缎带骑士》,子内和神永演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

*我脑子有洞,裂了的人设我收拾

 

 

“哥——”

随着王者立海网球部部长、三连霸没有死角、神之子幸村精市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喊,迹部景吾精彩的一天拉开了序幕。

立足于200人之上的冰帝网球部部长、冰之帝国拥有者、冰之帝王迹部景吾,今天也和往常一样准时在The Ride of the Valkyries气势磅礴的演奏中睁开眼,因为阴雨天气将晨练地点改到健身房,淋浴后接到监督的消息,天气原因今日改为自主训练,让迹部去通知一下部员。

正好到了早餐时间,这会儿估计全部人都在餐厅,迹部正好要和其他三所学校的部长商量一下两天后友谊赛的细节,想了想发了个消息让先去用餐的室友在餐厅等他。

餐厅就在宿舍楼下,迹部换上冰帝制服就乘电梯去了底层,远远就看到忍足倚在餐厅门口等他。

“你不用出来等。”

“刚到。”忍足直起身子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啊,监督发来消息说今天的练习取消了,本大爷正好想和手冢他们商量下友谊赛的事情。”

行,今天又是被征用做副部长的一天。忍足认命地和迹部并肩走进餐厅,现在正是用餐高峰期,加上外面在下暴雨,有些用完餐的人也没有离开,一眼看去人居然基本是齐的,手冢和白石都在,幸村和真田还没下来。

迹部刚想掏手机给幸村打电话,就听到身后力拔河山的呼喊,随后眼前被立海黄一蒙,整个人被扑过来的幸村紧紧抱住。

“哥——”

绕梁三日余音不绝绝绝绝绝。

原本嘈杂的餐厅瞬间鸦雀无声,时间仿佛停止一般,只听见窗外噼啪的瓢泼大雨,所有人都震惊地看向餐厅门口(单方面)紧紧相拥的幸村和迹部,以及迹部身边眼镜反光的忍足和幸村身后手伸了一半的真田。

咵嚓一声惊雷把迹部劈回了神,也不顾掉在地上的手机,下意识就想挣开,可神之子越抱越紧,一边还带着哭腔大声道,“哥!原来你没死!太好了!呜呜呜呜!”

“谁是你哥?”迹部感觉头都要裂了。

“Blood,你不记得吗,我是Franz啊,和你同母异父的弟弟啊!”

如果人的心声可以实体弹幕化,此时餐厅上空一定密密麻麻堆满了“卧槽这什么豪门八卦内幕恩怨文春都不敢这么写”,绝对比外头的乌云还要厚实绵密,而迹部此时动用了毕生涵养才将到嘴边的mmp咽了下去。

坐在不远处的不二睁开了眼:这么好玩的吗,带我带我。

手冢面不改色的按住他的手。

“你看我们的眼睛!颜色一模一样!”幸村抬头,眼角挂泪,鸢紫色的眼睛里一片情深似切跟真的一样,如果不是迹部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眸色绝对和紫色搭不上边,差点就信了。

看来这位是不能指望了,迹部刚想用眼神示意真田,身旁的忍足已经上前一步和立海副部长交涉,结果说了四十八个字真田都没反应,满是震惊的眼里只有幸村紧紧抱住迹部的背影。

迹部,不好了,真田宕机了!

先别管他了,帮我把幸村拉开!

忍足和迹部的脑电波又连上了,忍足一手半搂住迹部一手搭上幸村的肩膀,然而就在他的指尖碰上幸村立海大制服外套的那一刹那,餐厅里本来坐着的立海大部员全部站了起来,每个人脸上都是“放开我们部长!”,这下可好,另一边坐着的冰帝部员也站了起来,满脸“明明是你们部长不放开我们部长”,一时间空气间电光石火噼啪乱溅,宕机中的真田都开始抽刀了,离他们最近的菊丸一把抱住搭档的胳膊肘,怎么感觉要干起来了好可怕的气氛啊nya!

为了防止事件升级为群架,忍足生生停住动作,他只能换个方式试图和幸村沟通,可幸村跟被什么附了身一样,人设裂的一塌糊涂,只抱着迹部闷头痛哭,仿佛失散多年的亲兄弟。场面一时僵持不下,四天(瓜吃了满嘴的)部长站了出来,说这样抱着也不是个办法,这其中可能有什么误会,得先把他们分开。

白石我谢谢你!迹部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要不是忍足在后面拦着他可能已经被幸村扑倒在地上了。可是在真田冷锋当前,无人敢正面硬扛,众人商量一番后决定推举青学部长前去和立海副部长交涉,自己人立海总不会有意见了吧!

手冢推着泛着反光的眼镜也不知和真田说了什么,总之立海副部长显然重新启动了,他黑着脸大步上前,在忍足的帮助下分开了迹部和幸村,迹部一口气终于提上来了,忍足半抱着他担忧地拍他的背顺气,心中复杂道万万没想到他第一次搂上心上人的腰会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此时冰帝和立海众也围了上来,连慈郎都被桦地一把拎过来放到迹部面前,被摇醒的绵羊打了个哈欠,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一眼就看到正在顺气的部长大人。

忍足看到慈郎心道不妙,这热切的眼神跟平时完全不一样,然而他并没来得及挡到迹部面前,迹部刚重获自由的胳膊被二次捆住,绵羊脑袋在他胸前狂蹭。

“Blood你没死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!”

迹部的耐性肉眼可见的耗尽,我动不了幸村还动不了你了,一句“Kabaji”刚喊完,那边刚刚被劝住不哭的幸村又哀嚎着“哥——”扑了过来,迹部一口气又没提上来,他转头瞪忍足,忍足侑士你不是天才吗快想想办法!

忍足无辜被瞪,哭笑不得地建议,要么装晕试试?

你的主意还能再烂一点吗?

我接住你?

眼看那边真田要拉不住幸村了,身上的慈郎又刚刚被桦地强行撕走,迹部陛下也顾不上什么王者的体面了,两眼一闭向后一倒,完完整整地落到忍足怀里。

 

 

TBC?

 

 

 

解释一下,子内-迹部-Blood-海盗,神永-幸村-Franz-金之国王子,灯灯-慈郎-Plastiki-银之国王位继承人,Blood和Franz都心仪女主,最后Blood为了救女主死了,Franz和女主结婚,Plastiki是女主的堂弟,原作手冢治虫,B站有完整中字

别问我为什么卡吧唧没跟着迹部,总感觉球场下他战力和大家不是一个次元的,村哥可能没扑上来就被拦住了,那还写个毛线=。=


评论(10)
热度(11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nis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