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分晚期/杂食动物

【忍迹】发现喜欢的人伪装性别怎么办(ABO/知乎体)

发现喜欢的人伪装性别怎么办(ABO/知乎体)

Oshitari Yushi X Atobe Keigo

 

*都卸载知乎了我为什么要写知乎体

*贫瘠的语言是我的


提问:李涛,发现喜欢的人伪装性别怎么办?

关注问题  写回答  104条评论  分享

 

@绿洲 

人世万事皆是塞翁失马

1,015人赞同了该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浪速之星 邀

你是哪里找来这些奇奇怪怪的问题?

 

 

我是个Alpha,我喜欢的人也是Alpha,好吧,“以为”也是Alpha,代称就叫A吧。

这不能怪我,所有人都认为他是Alpha,虽然他家里没有官宣,但是只要是见过他的人绝不会对他的性别有所他想。

顺带一提,A家里是家族企业,我是个唱歌的,唱歌剧的那种,平时有空喜欢打打网球,朋友介绍加入那种私人俱乐部,并且在那里认识了A。

以前也在财经板上见过A,但真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,非要形容的话,就是像太阳那样灿烂耀眼,只要站在那里就是焦点,一举一动都让人挪不开眼。A的球技很不错,听说国中的时候还是网球社社长,正好我上学的时候也学过几年网球,就成了全俱乐部唯一一个能和他打到4-6的人,比赛结束以后他主动问了我的名字,一来二去的也算交上了朋友。之后我参加俱乐部活动就勤快多了,甚至比介绍我去的朋友G还积极,G还吐槽我是不是看上了俱乐部里哪个Omega。

除了俱乐部,我们平时并没有交集,他已经接任了家族企业的总经理,忙得脚不沾地,俱乐部活动也不是每次都来,来的话一般会跟我打一场。众所周知这种私人网球俱乐部并不是为了切磋网球技术而存在,但A认真比赛的样子,真的蛮可爱的。

后来想想,我当时可能是一见钟情了吧,那时候我的眼里确实只能看到他,其他人都是背景板。

A偶尔也会参加俱乐部的聚餐,严格来说是交友沙龙,俱乐部的成员都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多熟悉几个总是没坏处。一群Alpha在一起,不可避免地会说到性别话题,俱乐部里有几个大佬是沙文主义,言语间有些偏激,我能看出来A并不赞同,但他依然保持了风度和礼节。我当时想,A一定是个尊重Omega的人,做他的伴侣一定很幸福。

A在聚餐的时候几乎不喝酒,有一次被劝的没办法了多喝了点,结束的时候起码有三四个Omega等着送他回家。我因为护嗓并不喝酒,正在犹豫要不要去解围,千钧一发之际A勾住了我的脖子。

然后我发现A和我住一个小区。别误会,我们并没有发生什么,其实A也不是醉的很严重,我把他送到,熬了点醒酒汤就走了。毕竟当时在我的观念里,两个Alpha,只能发展革命友谊。

现在我只想说,我锤我自己。

那次之后我和A才真正熟悉起来,偶尔也会打打电话,甚至翘了俱乐部活动去打街头网球,果然换了个环境他也不再端着大公司总经理的架子,笑声都大了几分。有时候我们也会一起看电影,当然这项活动一般都是我发起的,虽然两个成年Alpha一起去电影院有点奇怪,但和他看电影真的很有趣,A显然没有尝试过在非VIP包厢看电影,第一次去看他紧紧攥着票根认真数座位号,十分可爱。

我那时候就有三尺滤镜了。

我也会赠票给他来看我的演出,然而大少爷显然是我们剧院的SVIP,知道接下去的一季都是我主役之后,直接包了全部场次的最佳席——虽然我们剧院并不考核这个,我还是很开心。

A经常会来看演出,因为是最佳席,我每次都能看见他,就算他有空来不了,那个席位也是空着。我跟他开玩笑说每次演的都是一样的东西,看不腻吗,没想到他认真地跟我说,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雪花,你的演出也是。

我看着他的眼睛,心想自己可能真的是爱上他了。

我陷入了纠结,我们都是Alpha,家里都有些家业需要下一代继承,最重要的是,我不确定他是否也喜欢我,是否愿意和我一起面对双A家庭需要面对的压力。

我是幸运的,因为没等我纠结多久,我们剧院院长让我上门给SVIP送答谢礼。

我给A打电话的时候他有些犹豫,不过最后还是和我订好了时间,那天我花了两个钟头打扮自己,差点还因为选不好袖扣而迟到,好在家离得够近。一进他家门我就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,虽然不浓郁,但我能确定是大马士革玫瑰。

我调侃他还在公寓里养玫瑰花呢,结果话没说完我的腺体就炸了,我手里拿着的昂贵红酒也摔到了地上,不用想也知道我的信息素失控了。

那根本不是单纯的玫瑰花香,那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,而且是和我高匹配的Omega。

A那时候的表情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,他向来高傲自信的脸上满是迷茫,还小声嘀咕说“我明明打了抑制剂啊”。

可是宝贝,你忘了开净化系统啊!

再后来我们理所应当地一起度过发情期,这中间还有一段小插曲,发情期过去以后A踌躇着跟我说不能和我在一起,说我们不能屈服于这万恶的本能,再高的匹配度也不能随意破坏两情相悦,我们要保持距离,拒绝再犯。

这回轮到我懵了,A抽着烟语气有些怆然,说你身边那个红发Omega是你的青梅竹马吧。

我哭笑不得,G是因为娃娃亲对象刚接手家里武馆生意没时间陪他,闲着没事干才把我拖去俱乐部的,后来他对象能抽出空来了,G根本就没再理过我。

然而下一秒我看着A瞳孔地震的样子恍然大悟,他应该也喜欢我很久了。

真是甜蜜的烦恼。

 

 

所以,如果你是真心喜欢,不管对方是装A还是B还是O,大胆地说出来。

性别不应该是阻碍爱情的存在。

 

 

↑1.0K  ↓   666条评论   分享   收藏   感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匿名用户

Z乎,说出你编的故事。

又是富可敌国的美O装A剧本,答主未免太会做梦。

↑62

 

@日月当空

柠檬精不如看看这几个链接?

  搜狼日本:震惊!迹部财阀公布继承人性别!竟是......

  文秋娱乐:迹部财阀Omega继承人公布婚讯,Alpha系皇家歌剧院首席男中音

↑415

 

@今日三连李疼疼

1551点开链接我哭了,迹部少爷和忍足首席未免也太般配了,今天也为别人的神仙爱情流泪了!

↑83

 

———以上为精选评论———

 

END

评论(25)
热度(638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nisuke | Powered by LOFTER